撒野 - 奇然

撒野,丞哥,大飞。

丞哥抱

顾飞,跟着光。

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

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

我想左肩有你 右肩微笑

睁开眼你就会听到

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,但无论什么时候,都要看着前方,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。

别让我跑了,别我一说算了,你就来去自如走了,你多缠一会,行吗?万一我后悔了,回头你不在那儿了怎么办?

人就是这样的,想来想去,犹豫来犹豫去,觉得自己没有准备好,勇气没攒够,其实只要迈出去了那一步,就会发现其实所有的一切早就准备好了。

我会一直喜欢到你不再需要我喜欢你为止。

你是我用余光就能看清的人

你想回头的时候,我就在这里; 
你想家的时候,我就在这里; 
你需要我的时候,我就在这里; 
能站多久就站多久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)